先來做一個小測驗~問問你周邊的朋友,你化妝跟素顏的樣子,哪一個看起來比較年輕?如果答案是素顏,逼逼!你要注意了~表示你上妝的方式跟化妝品的選擇不適合你,不但沒有帶給你好氣色,還多加了好幾歲!一個適合你的妝容會讓你容光煥發,散發偽素顏的自然光澤。凍齡妝的秘訣在於「輕跟薄」,太厚的粉底會讓臉上的細紋更明顯,太重的腮紅跟眼影看起來像戴了面具,把握底妝薄透,眼妝清爽,修容自然,美麗又好氣色的妝容,不管你想減齡、凍齡甚至逆齡,通通不是問題! 
 

輕薄粉底,立體修容

蜜粉定妝,自然優雅

清新眼妝,立減五歲

 

 

1.  輕薄粉底,立體修容

年輕妝容的秘訣就是盡量減少底妝品的使用,粉底液、遮瑕、腮紅、修容都算在內,當你一層一層上各種液狀、膏狀、粉狀底妝品在臉上時,不僅妝感變得很厚重,外表年齡也隨著不斷增加了。

畫凍齡妝的第一步,就是先把各種底妝品放一邊,只要拿出經常使用的粉底液,以及比它略越深一號的粉底液,如果粉底液只有一種,深色粉底液也可以用修容膏代替。

粉底,粉底刷,LSY林三益 斜角粉底刷,斜角設計刷頭,以及特別設計的捲曲化纖毛,非常容易上妝

第二步就是選用一支順手的粉底刷,用粉底刷會比用手上妝均勻數十倍,完全不怕上妝太厚重,斜角設計刷頭,以及特別設計的捲曲化纖毛,非常容易上妝。用斜角刷上好粉底後,再用深一個色號的粉底液或修容膏,在下巴兩側的臉頰,以及額頭髮際線周邊修容,簡單營造出臉部的立體層次感。
 

刷具推薦

馬上看➡️ 斜角底妝刷
 

2.  蜜粉定妝,自然優雅

粉底跟簡單修容後就可以用蜜粉定妝了,想要有凍齡效果,蜜粉只要薄薄一層就好,顏色透明或略含一點光澤都可以,適當的珠光可以為臉部增加自然光澤。

蜜粉,腮紅,LSY林三益 花型刷(小),特殊花型設計不只賞心悅目,抓粉力高,可將蜜粉均勻的釋放在臉上,妝感輕薄自然

蜜粉刷可以選擇光峰羊毛製成的Kabuki花型刷,親膚柔順,妝感輕薄透明,特殊花型設計不只賞心悅目,抓粉力高,可將蜜粉均勻的釋放在臉上,達到絕佳定妝效果。
 

刷具推薦

馬上看➡️ 花型刷

3.  清新眼妝,立減五歲

眼睛是最容易洩露年齡的部位,化眼妝時要把握的重點有兩個,第一是自然的眉型跟眉色,越簡單自然越好,太過雕琢的眉型反而顯老。第二是眼影的顏色,大藍大綠不好駕馭,一個不小心會給人過時感,最好用大地色系,如香檳金、紅棕色、咖啡色系,塑造清新年輕感。 

眼刷,眼影,LSY林三益  531 圓眼影刷,531可做大範圍打底.柔和顯色

打底色可以使用含有珠光的米白或淺金色,以及531圓眼影刷,自然光澤的折射,可以讓整體眼妝更達到減齡效果。至於深邃的眼神,就交給513暈染眼影刷,重點色從眼尾往前慢慢暈染到上眼皮中間部位,跟底色自然融合,上下眼皮交接處的ㄑ字部位,也用513暈染眼影刷略為上色,打造眼尾的層次感。

眼妝,眼線,LSY林三益 522勾勒刷,描繪細細的隱形眼線,輕鬆填補睫毛間隙。

眼線畫得太濃太粗,會有增齡的危險,最好使用深色眼影跟522勾勒刷,描繪細細的隱形眼線,也是讓眼神立刻年輕十歲的關鍵。
 

刷具推薦

馬上看➡️ 531 圓眼影刷
馬上看➡️ 513 暈染眼影刷
馬上看➡️ 522 勾勒刷